<<返回公告列表

白金公会OW与主播提成比例调整通知

因业务发展需求,虎牙直播将调整白金公会OW与主播分成比例。

一、调整内容:

1、2019年8月21日15:00起,新签约主播和手动续约主播可选主播提成比例70%-80%,白金公会可选公会提成比例20%-30%;

2、系统自动向主播发起续约请求时,将按照之前分成比例发起续约邀请。

二、注意事项:

1、以上调整对象为白金公会新签约主播和手动续约白金公会的主播及其公会;普通公会相关提成比例保持不变;

2、如有疑问,请联系客服;

3、官方有权根据需求对具体条款进行修订,在法律范围内的最终解释权归虎牙官方所有。


虎牙直播运营团队

2019年8月19日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