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公告列表

绝地求生主播扶持竞拍积分公会政策

为鼓励绝地求生核心头部公会发展更多的潜力主播,提升板块内容丰富度,帮助主播快速提升,完善品类生态,虎牙官方将针对于主播扶持系统作出有关积分发放政策。

主播扶持系统详细说明:https://help.huya.com/539

分发放计算规则:

如周一至周六每天互动人数为200,周日互动人数为300,则总数为1500,符合标准

如周一、周二、周三没在绝地求生分区直播,但周四至周日播满4天10小时,4天累加互动人数≥1400,也符合标准

*对于此政策,每个公会/频道每周最多30000积分额度

*每个主播每周最多发放15000积分(全品类)

频道周日均有效主播数可参考5/8/13/15/18号位政策名单

互动人数定义:弹幕人数+赠礼人数去重,同时发弹幕+赠礼仅算1人,可参考头榜活跃观众数据(该数据多品类不去重,仅作参考)

上述数据仅计算绝地求生分类,主播未开播产生数据不作统计

推荐申请方式:

1.名额公布时间:每周一

2.积分申请周期:周一~周二16:00

3.积分发放周期:每周二晚

申请链接: >>>点此申请

4.积分发放后由主播个人进行竞拍操作,详情请参考主播扶持系统详细说明

特别说明:

1.下发公会积分应由公会按公会策略进行扶持、奖励、发放给主播,如有违规操作,取消该公会一个月频道积分奖励;

2.本政策即日起开始试行,官方有权随时根据品类需求对具体条款进行修订。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