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公告列表

虎牙组队大神个人主页规范

1.头像

(1)头像应以美女帅哥为主,类似自拍照。

(2)不得以小孩,外国人,明星,动漫卡通,动物等作为头像。

(3)头像背景清晰,无logo水印,无涉黄涉政。

正确示例如下:

错误示例如下:

2.个签

主页中的个性签名,应简要的介绍个人技能、特长,以方便老板更好的了解,或是某些撩人的语句。如下图


3.语音上传

大神的语音介绍要吐字清晰,声音甜美,以介绍技能,个人特长为主,不能上传无声音,粗口等违规语音。

正确示例如下:

哈喽,我是XX,很高兴你能翻到我的名片,我荣耀王者50星,我擅长xx位置,人皮话多,可以带你carry,带你飞。

错误示例如下:

我多赛季王者,主玩中路,不送包赢。

4.技能页资料上传

(1)资质图:

应要清楚展示与个人水平相符的真实游戏段位信息,禁止网图。

(2)技能简介:

应当要简洁清楚地介绍自己的真实游戏水平,让老板能更好地了解自己,促进老板下单的欲望。

如:双区有号,多赛季王者,除了打野全能补。

正确示例如下:

错误示例如下:

5.动态发布

动态上传操作指引:

在开黑个人主页右下角点击按钮“+”,如下图。

此处支持发布文字、图片或15s以内短视频的动态内容,发布动态时需添加上对应内容的开黑技能,如:发布王者荣耀相关动态内容时,需要添加上王者荣耀技能。

PS:上传长视频到动态的操作说明请参考:http://blog.huya.com/product/153

6.优质动态内容标准

(1)图文并茂,体现颜值。

(2)展现个人精彩游戏视频片段,或者才艺、生活的视频。

(3)动态发布时需添加上内容对应的开黑技能。

正确示例如下:

错误示例如下: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