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公告列表

点唱厅和电台厅推荐规则及新厅申请规则

为提升目前虎牙点唱厅和电台厅的运营能力,虎牙官方每周将对所有点唱厅和电台厅的内容质量、排档情况、互动情况、厅流水,厅内活跃歌手数、厅内活动情况进行考核评级。

点唱厅考核标准:

内容质量:歌手声音优质,设备齐全,曲库深,才艺水平突出。

排档情况:点唱厅正常营业时间内,每个档麦上至少有7位活跃歌手,无挂机行为。

互动情况:麦上歌手积极活跃与游客互动,厅内氛围良好。

厅流水:点唱厅内产生的流水总额。

厅内活跃歌手数:点唱厅内活跃的歌手人数。

厅内活动情况:点唱厅内自行策划活动的积极性和效果。

电台厅考核标准:

内容质量:NJ声音优质,设备齐全,能自行准备优质吸引的话题内容。

排档情况:电台厅正常营业时间内,每个档至少有一位活跃NJ,无挂机行为。

互动情况:麦上NJ积极活跃与游客互动,厅内氛围良好。

厅流水:电台厅内产生的流水总额。

厅内活跃歌手数:电台厅内活跃的NJ人数。

厅内活动情况:电台厅内自行策划活动的积极性和效果。

推荐位置:

S级厅将获得交友品类1号位

A级厅将获得交友品类2号位

B级厅将获得交友品类4号位

另:经官方审核过的点唱厅和电台厅,享有周结权限。

新厅申请:

当公会所有派单厅日均流水都达到5000元以上且日均接单大神达到35个以上则可申请新开一个派单厅,同时每个公会陪玩厅数量最高为20个。开厅申请发送至huyapeiwan@huya.com邮箱。

厅及陪玩运营权限回收:

1:公会派单厅周日均订单流水低于3000元或日均接单大神数量低于20个则回收派单厅。(新开厅,从第二周起算)

新厅扶持推荐:

可参考牙点唱厅&电台厅扶持政策:https://blog.huya.com/policy/1353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