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公告列表

一人之下手游专区推荐政策

一、申请规则

公会或主播个人根据可申请列表中的相应政策,将申请邮件发送至liyaohui@huya.com ,管理将进行核对决定是否给予推荐。

二、资源列表

1.首页大图

获取要求:

1.周人气前5有资格获取(若快速获取需自备图,尺寸380-214/750-246)

2.每周直播天数不少于6天,每天直播时长不低于4小时

3.需为官签主播

更新频率:每周二更新

2.专区banner

推荐形式:24小时轮播形式对主播进行推荐

获取方式:稳定开播主播(每周直播天数不少于6天,每天直播时长不低于4小时)

Ps:需公会或主播个人准备推荐图(尺寸:750-246,推荐图需保证一定质量,美观)

三、直播间封面

申请要求:

1.官签优秀主播,需公会或主播自备推荐图(尺寸:656-370)

2.每周专区人气前5名可申请获取

三、专区1号推荐位

推荐形式:以排班置顶的形式对主播进行推荐

获取方式:周均人气排名前五、外站引入大神级主播、自媒体大咖可获得此位置;不可申请。

获取要求:每天直播时长不得低于5小时,且推荐时间必须要直播,且主播需为官签主播

四、专区3号位、5号位

推荐形式:以24小时轮播或置顶形式对主播进行推荐

获取形式:游戏内PVP(提供游戏内段位截图)或PVE大神(提供游戏内最新副本通关时间截图)、专区内人气主播,勤奋主播可申请,将根据主播游戏内水平、直播数据等综合数据进行安

五、主播内容标签申请

申请要求:

1.必须为稳定开播的主播,且除“颜值天团”标签外,一名主播只可申请一个标签

2.PK老司机:直播段位场相关内容,且达到较高段位

副本教科书:直播副本攻略内容

颜值天团:开摄像头的女主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