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公告列表

组队派单厅推荐及新厅申请规则

为提升目前虎牙组队公会的运营能力,虎牙官方每周将对所有派单厅的接待质量、派单效率进行考核评级。

考核标准:

接待质量:接待人员声音优质、操作熟练,快速抱麦、准确了解用户需求快速完成派单。

派单效率:厅内下单指引清晰、流程统一,方便快捷、无闲聊等行为发生。

接单效率:所有大神接单流程熟练、清楚客户需要、快速试音、服务优质。

无违规行为:厅无任何违规行为、接待无挂机、闲聊,不能进行与派单无关的玩法

官方将每天对所有派单厅进行质量督查,挑选符合标准的派单厅给予推荐

推荐位置:

S级厅将获得组队品类1号位

A级厅将获得组队品类2号位

B级厅将获得组队品类4号位

新厅申请:

当公会所有派单厅日均流水都达到5000元以上、日均接单大神达到35个以上、待分配合格接待数≥8,公会内部,两周内无任何违规,则可申请新开一个派单厅,同时每个公会组队厅数量最高为25个。开厅申请发送至huyapeiwan@huya.com邮箱。

厅运营权限回收:

公会派单厅周日均订单流水低于3000元(新厅运营一个月后起算),或日均接单大神数量低于20个,或合格接待数少于6名,或厅违规3次以上(挂机,无关玩法,闲聊,厅内接待被投诉,等等)则回收派单厅。

新厅推荐:

新开组队派单厅,可以获得组队品类4号位推荐一周。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