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公告列表

白金公会主播招募会【第七期-上半场】

虎牙官方粉丝后援会举办的白金公会主播招募活动开始喽!官方搭建沟通渠道,让你与虎牙优质的白金公会近距离沟通,无论是游戏大拿、国民扳手、还是二次元小萝莉,都能在这里找到满意的合作伙伴!欢迎喜爱直播的你加入虎牙大家庭,我们期待与你的相遇~

1.主播报名时间:2019年6月11日-2019年6月17日19:00

2.主播报名链接:【我要报名】(更多活动通知,填写报名链接后扫码进群,帮助主播了解关于签约的注意事项)

3.活动开始时间:2019年6月17日19:30

4.活动举办直播间:17290965(https://www.huya.com/17290965

以下为第六期下半场的28个白金公会名单及简介,本次活动公会仅限虎牙官方粉丝后公会精英团成员报名参加,想加入虎牙官方粉丝后援会、公会想要参与以后的招募活动,可联系YY 80292 详细咨询~添加时记得写上备注哦~

如有公会或机构想要入驻虎牙平台开展合作,可微博搜索 虎牙小客服,私信了解~

下图为参与本次招募活动的公会信息与简介:


【关于虎牙粉丝后援会】

虎牙粉丝后援会是虎牙粉丝互帮互助的交流社群,更可以直接反馈官方平台产品意见、需求的一个渠道,我们的口号是“你提想法我安排,共创虎牙好未来!”

想加入虎牙粉丝后援会的粉丝,先加QQ群600935318虎牙√后援会接待大厅

)后,根据自己的属性,加对应PC游戏主播基地、手游主播基地、观众基地等社群。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