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公告列表

【和平精英】外站主播引入鼓励政策

一、政策目的

为了丰富和平精英专区直播内容,给专区用户带来更精彩的内容观看体验,虎牙和平精英专区官方鼓励公会引入外部优质的主播及视频作者,即日起试行外站主播引入鼓励政策

二、适用对象

公会已接触联系过的,所有长期未在虎牙直播开播过的优质且有发展潜力的外站主播及视频作者/主播。

三、申请流程

1、公会接触联系外站主播,与其沟通后确认是否有意愿在虎牙开播;

2、表示有意愿且无其他额外要求能马上开播的主播,可先行在虎牙正常开播,公会可同步进行外站主播引入表格的填写;

3、表示有意愿但需要考虑其他因素的主播,公会可先填写外站主播引入表格提交给官方对主播的进行评估;

4、如有外站潜力主播/短视频作者,公会可及时同步信息;官方运营将与公会同步与主播进行入驻沟通,避免优质主播流失;

5、在虎牙官方未敲定结果之前,请勿对外站主播承诺任何官方签约或资源安排等条件,公会应优先推动外站主播先行开播。

四、申请结果

1、虎牙官方将在考核主播的原平台数据量级、直播内容特点(内容是否能填补专区空缺)、公会对其培养计划等因素之后匹配相应的资源扶持,包括官方签约机会、首秀活动、推荐位、banner图、直播封面图等;

2、将由虎牙官方人员浏览申请表格之后主动联系填表人告知申请结果。

本政策最终解释为虎牙官方运营团队所有,如有疑问请联系QQ 2495708869。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