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公告列表

【和平精英】LOGO号发放标准

一、审核周期

每季度1次,审核数据取最靠近更新时间的月数据

二、发放名额

LOGO号40个

三、资格参考

四、其他说明

(1)本资源无需申请,虎牙官方将依据主播数据进行筛选提交申请名单至腾讯官方,最终发放名单由腾讯官方确认。

(2)本资源可用于专区活动、赛事奖励、外站主播引入等,可留意专区活动新闻或虎牙吃鸡手游公会群了解相关信息。

(3)违反【和平精英】专区直播规范相关条款(详情请见:https://blog.huya.com/policy/597)的主播无法获得此资源;

(4)如有疑问请联系QQ :2495708869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