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公告列表

关于5.19王者荣耀赛区“毁你冠军梦”战队代打情况说明

自 HMA4 月开赛以来,毁你冠军梦分别战胜辰白传媒 1 队,久爱五帅,闲云 Gaming,灵石游戏,直到小组赛B组第2出线进入八强。

5月25日将对战同为海选脱颖而出的旺旺战队。

5月18日凌晨接到匿名举报,称“毁你冠军梦”战队存在代打现象。即除中单微笑选手为本人亲自上场外,其余四名选手均为退役次级职业联赛选手,使用公会提供以他人身份注册的直播号报名,并将游戏账号更名为直播号参与比赛。

随后,匿名举报人提供“毁你冠军梦”通话录音及聊天记录佐证。

5月18日晚,我们联络“毁你冠军梦”战队成员了解该事件。该队员表示,关于他们报名信息同比赛选手真实信息不符,是参赛选手使用他人身份证注册直播号,并不存在恶意代打行为。

5.19日,HMA主办方通过直播录像、后台身份证、语音录音、聊天记录、工作人员核查等多方核实,确认“毁你冠军梦”队使用他人直播账号报名参赛,参赛人员和原直播的主播不一致,属于严重代打行为,其行为严重违反了赛事规则,特取消其后续参赛资格,相关代打选手移交战队及俱乐部处理,保留后续追责权力。小组赛B组淘汰战队F5、DF将于5.23日重赛,重新争夺出线权。

附录为双方提供的事件相关资料。

附录:

1.“毁你冠军梦”通话录音(录音要点为战队成员和举报人聊天承认让公会找了四个主播号报名,给4位职业选手代打使用这4名报名主播的号直播打比赛)

2.“毁你冠军梦”战队成员聊天记录

举报人和“毁你冠军梦”成员语音完后聊天记录

“毁你冠军梦”成员被官方调查后质问举报人是否透露语音

“毁你冠军梦”成员知道被举报后责怪举报人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