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公告列表

【公会】虎牙白金公会新主播入驻平台保护政策更新

为更好保护新入驻主播及其签约白金公会的正常运营,现对白金公会的首签主播签约锁定流程升级如下:

2019年5月20日16:00起,在虎牙平台首次签约白金公会的主播将与该签约白金公会自动锁定签约关系90天无须再邮件申请

一、锁定条件:

1、所签约公会为白金公会;

2、主播条件:虎牙平台首次白金公会签约主播;(定义:主播同一实名身份认证下首次签约虎牙白金公会,则为首签主播;若主播已经历首签白金公会,则无论该实名认证身份下有几个主播账号,其他账号无法再定义为首签主播账号。)

3、当普通公会升级为白金公会时,若双方符合锁定条件,则在公会升级为白金公会时自动锁定签约关系。

二、锁定时长:

锁定之日起90天(含锁定之日)。

三、锁定解除:新签白金主播锁定期(90天)结束后,自动解除锁定;

四、注意事项:

1、如有疑问请联系人工客服

2、官方有权根据实际业务情况对具体条款进行修订,在法律范围内的最终解释权归虎牙官方所有。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