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公告列表

【绝地求生手机版】品类推荐位发放标准

对于在虎牙【绝地求生手机版】分类表现出色的公会及主播,官方将给予1周的3、6号位的推荐作为奖励,具体展示如下:

一、名额获得方式

根据每周公会的周稳定开播数【稳定开播数为每周至少开播5天,开播时长25小时以上】进行排序,对排名靠前的公会奖励3、6号位推荐名额,名额每周将会在【虎牙吃鸡手游公会群】进行公布。


二、申请方式

1、每周申请流程如下,由公会统一提交申请,点击进入

2、申请推荐的主播须满足前一周有效开播5天以上,且总开播时长达25小时(当天直播时长大于1小时为有效天数);

3、满足要求的主播将根据前一周数据表现,分别安排3、6号推荐位;

4、审核结果将会在【虎牙吃鸡手游公会群】进行公布;

5、同一个ow或者公司(以平台解释为准),不得超过4个名额或2个公会。

如有疑问可咨询QQ:2495708869,本政策不与平台的其他政策冲突。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