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公告列表

枪神纪品类推荐政策

为了提高专区直播内容质量,同时增加潜力主播曝光机会,现推出枪神纪推荐政策。

推荐对象:

枪神纪专区内所有符合条件的潜力优质主播。

欢迎加入枪神纪主播,工会官方交流群:917285540枪神纪工会官方交流群

一、专区Banner位推荐

推荐形式:专区Banner推荐

推荐方式:专区人气前20名主播均可获得推荐位,

推荐要求:每周直播20小时以上,周直播天数4天以上。

更新频次:每周更新

推荐说明:

1.每周一下午17点前发邮件到725369820@qq.com进行申报。

2.提供质量过关的banner图(尺寸:750*246,需要使用官方提供字体)。

3. 邮件内容包含以下信息。

邮件标题:游戏名+资源位名称+主播昵称

邮件内容:主播昵称,资源位名称,虎牙号,直播时间段

4.不接受个人申请,统一工会发邮件申请。

二、专区置顶位

1、枪神纪一号位

推荐形式:一号位24小时轮播。

推荐方式:根据工会有效开播主播数,对公会内的潜力主播进行置顶位推荐,如有疑问,可私聊确认。

推荐要求:每周直播20小时以上,周直播天数4天以上。

更新频次:每周更新

注意:

1、本政策即日起开始试行,官方有权随时根据需要对具体条款进行修订

2、最终解释权归虎牙枪神纪运营团队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