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公告列表

自走棋手游公会奖励政策

【活动时间】

4月23日-5月21日

【活动奖励】

以公会活跃主播总数为标准进行排序,每周排名前十的公会可以获得如下奖励:

活跃主播定义:周直播时长≧30小时,周直播天数≧5天

【参与方式】

1.参与的公会OW需加入QQ群:993105348虎牙自走棋手游核心公,,活动每周一结算并在群里公布名单,所有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发放,未加群的公会无法获得奖励

2.所有参加的公会需组织旗下主播,在“自走棋手游”专区开播,其余专区开播将不计入开播数

3.每个公会请确定一位对接人员加群即可,所有奖励也将统一发放给到这个人手中,后续奖励分配及使用事宜公会内部沟通即可

自走棋手游开播指引:http://blog.huya.com/policy/1291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