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公告列表

自走棋手游专区标签申请规则

一.申请流程

1.申请周期

每周一统一申请,每周二更新

2.申请方式

进入虎牙直播自走棋手游主播群:806294632,填写群内申请表后向管理提交申请。

3.评估依据

官方运营将根据后台数据及自走棋手游游戏内数据进行评选。

二.推荐类型及申请条件

1.头号玩家标签:自走棋手游游戏内排行前20,炉石传说天梯排行榜前100,自走棋皇后前500,各项数据突出,需提供带主播直播间的游戏内排名截图申请。

2.潜力新星标签:每周直播5分钟留存排前20名,数据达标的主播会自动获得;自走棋手游游戏排行榜前51名-100名,需提供带主播直播间的游戏内排名截图申请。

3.明星棋王标签:大流量明星主播可以获得,不对外开放申请,其余主播可通过活动及赛事自动获得。

4.骚套路教学标签:直播风格幽默搞笑、擅长说骚话、实力教学类主播可以申请该标签

5.堡垒高玩:自走期手游内排名在堡垒以上的主播,手游游戏排行榜前31-50的主播,可提供带主播直播间的游戏内截图申请。

三.申请须知

1.每周直播时长大于30小时,直播天数大于5天。

2.直播画质蓝光及以上。

3.直播时间固定,配合官方安排。

4.本政策即日生效

5.每月月底进行考核,如不满足要求者官方运营有权撤回标签。

6.如有疑问请联系群管理。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