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公告列表

梦塔防自走棋推荐政策

一、政策说明

梦塔防自走棋专区自创建以来,许多主播踊跃入驻,为了促进专区良性发展,即日起,虎牙直播梦塔防自走棋专区将实施以下推荐政策。

虎牙梦塔防自走棋主播群:816929495(进群需提供直播间ID)

虎牙梦塔防自走棋OW群:YY添加80755(需提供OW信息)

二、资源列表

首页大图、专区轮播Banner图、专区标签、固定推荐位。

•首页大图

1.申请要求:

①上周人气时长权重排名前五名;

②活动奖励获取:参加官方活动或赛事,即有机会获取奖励推荐;

③游戏内排行榜前二十名。

2.申请方式:

每周一在OW群内公布名单后,公会需在周二下午14点前发送申请邮件至邮箱hewei3@huya.com,逾期视为放弃本周推荐名额。

•专区轮播Banner图

1.申请要求:

①月均人气专区前15名。

②月均直播时长专区前15名。

③游戏内排行榜前十名;

④活动奖励获取:参加官方活动或赛事,即有机会获取奖励推荐;

⑤外站引入的优秀主播、视频制作者。

2.申请方式:

每月3号前在OW群内公布名单后,公会需在每月5号下午14点前发送申请邮件至邮箱hewei3@huya.com,逾期视为放弃本月推荐名额。

•专区标签

1.标签分类及申请要求:

①传说大神:需达到游戏内传说段位;

②流派大师:需提交个人流派介绍,如地精流、六刺流、精灵流、巨魔骑等;

③萌妹主播:女主播或女装大佬专属标签。

④肝帝:周直播时长大于50小时;

2.申请方式:

公会或主播发送申请邮件至邮箱hewei3@huya.com,邮件正文需包括【主播昵称+YYID(虎牙号)+申请标签】,每周五统一审批处理。

•固定推荐位

专区固定推荐位以及可推荐时段如下:

【具体申请说明】

①固定推荐位开放1、3、5号推荐位;

②1号位为轮播位,3、5号位为置顶推荐位;

③每周一将根据各公会上周稳定开播数(周直播时长>20小时计为一个稳定开播数)占比分配奖励名额;

④公会在每周一发送推荐名单至hewei3@huya.com,最终的主播名单将于每周三公布并上线资源位置,资源位置上线时间每周四至下周三。

【推荐位要求】

【申请模板】

三、其他说明

①首页大图、专区固定推荐位的推荐周期为7天;专区轮播Banner图的推荐位持续一个月;

②上推期间需保持至少5天直播,无故旷播缺播少播者随时取消推荐。

③上推期间一旦违规者,直接取消推荐,且一个月内不再接受申请。

④如有疑问请联系官方运营:80755.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