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公告列表

关于虎牙交友厅实名更改的通知

鉴于有些虎牙交友品类的房间(又称“厅”)的实名不是公会的所有者(OW)或法人,容易出现财务风险和法律风险。为规范交友品类,特此通知:非公会的所有者(OW)或者法人实名的厅,交友品类房间的注册人在3月15号之前需要联系官方运营完成账号的实名更改流程,截至3月15号,若未进行交友品类房间的实名更改,虎牙官方将会对交友品类房间采取限制推荐资源的措施,若截至3月31号还未完成交友品类房间的实名更改,虎牙官方将撤掉交友品类房间的封面。

流程:

1. 虎牙交友品类房间的实名不是公会的所有者(OW)或法人,请向QQ:2703350981申请更改实名;.

2. 更改实名的双方需到广州虎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所在地签署《实名变更协议》,请带好身份证;

3. 签署完成后,虎牙官方将对交友品类房间进行实名变更。

备注:

该政策只针对交友品类,且4月1日之后不再接受账号实名变更申请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