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公告列表

交友、陪玩品类公会签约上限提高扶持政策

为扶持虎牙交友、陪玩品类新公会,促进公会、交友厅(派单厅)快速运营发展,虎牙官方运营特推出公会签约上限提高扶持政策,具体内容如下。

1、白金公会在满足以下条件后可以申请提高公会签约上限(50—>500):

(1)公会具有1个稳定的交友厅(派单厅),每天开播不低于6个小时,每月开播不低于25天;

(2)不低于15个稳定的交友主持(接待),单个主持需要满足每月20天,40小时的上麦时长;

(3)整个公会的交友、陪玩流水大于20000RMB。

2、满足以上条件的公会可联系QQ:2703350981申请该扶持。

注意事项:

本扶持仅针对交友、陪玩品类公会,如公会恶意利用扶持政策、投机取巧等,一经发现官方有权根据情节严重程度对公会进行扣除签约上限、扣除保证金、取消白金公会等处罚。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