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公告列表

动态调整强制解约费用政策

为激励公会召回流失至外站的主播,对于满足申请条件的回归主播可动态调整强制解约费用。

一、实行时间:

2019年2月15日-2019年3月31日

二、申请条件:

1、最后一次虎牙开播时间在2018年12月1日00:00前;

2、2018年12月1日00:00至2019年2月15日00:00有外站有效开播记录(有效开播记录:月开播天数≥10天);

3、召回公会为白金公会。

三、申请方式:

1、使用召回公会OW号联系官方人员(YY号80989),获取申请邮件模板;

2、发送申请邮件至hyjg@huya.com

四、强解费调整规则:

1、强制解约费用调整为申请获批当天后台强制解约费用的50%;

2、若主播近3个自然月外站流水之和>20万元,强制解约费用调整为申请获批当天的30% 。

五、注意事项:

1、如有疑问请联系YY 80989

2、以审核通过时间为准,请合理申请安排时间;

3、如发现申请资料造假,将不再受理该公会申请;

4、官方有权根据需求对具体条款进行修订,在法律范围内的最终解释权归虎牙官方所有。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