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公告列表

关于主播直播欺诈行为处罚公告修正说明

虎牙直播平台定期会对用户举报信息进行核实,如核实存在欺诈违规情况的主播将会受到不同程度处罚,包括但不限于永久冻结、临时冻结处罚等!

目前,经举报,官方核实,有一些不良主播套用人气主播或人气公会信息进行欺诈,具体处罚名单如下:

在2019年2月14日的处罚公告中,经核实违规主播ID为2022941746(AzZ丶狂人)冒充他人诈骗,现已对其进行封禁处理。AzZ丶狂人(ID:58000)未违反直播条例,现将其移出违规名单,同时请各位主播规范自己的直播行为,请勿冒充他人进行诈骗,否则将受到严厉处罚!同时感谢用户对平台的支持,虎牙官方会持续监控,维护平台绿色健康的直播环境!


虎牙直播客服团队  

2019年2月14日星期四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