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公告列表

守望先锋品类置顶推荐位申请规则

一、政策说明

即日起,守望先锋专区将采取以下置顶资源申请政策,在保障专区头部主播曝光量的情况下,更好的培养专区中部主播。

二、资源列表

守望先锋专区2号位、4号位、5号位、6号位、8号位24小时轮播,含web端和app端。

1、【2号推荐位】

获取方式:专区周均人气排名2-5的头部主播以及专区营收第一主播,无需申请;外站引入优质主播可联系超管进行推荐申请。

更新频次:每周一考核,每周二更新。

2、【4号推荐位】

获取方式:专区周均人气排名6-15的主播以及专区营收2-5的主播,无须申请;。

更新频次:每周一考核,每周二更新。

3、【5号推荐位】

获取方式:当前赛季天梯前300获得推荐位,且游戏昵称带虎牙前缀,需要公会管理整理主播相关游戏内截图申请。

更新频次:每月更新一次。

4、【6号推荐位】

获取方式:根据活跃主播数量进行公会排名,主播数量越多,则公会推荐名额越多。

活跃主播:周直播时长≥6天,周直播时长≥35小时。

更新频次:每周一在OW群内公布名单,每周二更新。

5、【8号推荐位】

获取方式:周直播天数≥7天,周直播时长≥40小时的主播,无需申请。

更新频次:每周一考核,每周二更新。

注意:

1、如有疑问请加守望先锋主播qq群:976533917联系群管理。

2、本政策即日起开始试行,官方有权随时根据需要对具体条款进行修订。

3、最终解释权归虎牙守望先锋运营团队。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