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公告列表

虎牙英雄联盟峡谷排名签约政策

为丰富虎牙英雄联盟板块的直播内容,发掘打造更多优质技术主播,现发布峡谷之巅排名签约政策(此政策与人气排名薪资并行,同时满足可拿2份薪资)合同生效日期2019年2月1日起。

具体内容如下

①2019年1月25日英雄联盟S9新赛季起,峡谷之巅改名虎牙前缀,直播时长达到6小时/天,直播使用的帐号与峡谷之巅帐号相同,峡谷之巅段位达到最强王者即可联系YY 80639登记申请签约

峡谷之巅排名前五十即可获得奖金,按天统计按月结算

奖金对应排名如下:

注意事项:

①主播在参与活动期间,不得有游戏中作弊行为(包括但不限于代练、操纵比赛,使用脚本,多人使用一个账号等),否则将取消签约和奖励资格。

②每人只能绑定一个账号进行冲分和排名结算。

③每日排名结算以英雄联盟峡谷之巅官方排行榜为准 >>点击进入

④活动期间中途禁止任意改名,特殊情况联系官方人员进行报备

如有疑问可咨询YY 80639

该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虎牙所有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