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公告列表

二次元新主播、官方签约新主播扶持公告

一.可申请资源:

二.推荐说明:

1.审核通过的主播会获得为期一周的推荐,每天随机出现在申请的推荐位中,请尽量表演才艺及策划的内容,尽量不要pk

2.内容越吸引,出现在推荐位的概率越高;选择的推荐时段越冷门,开播主播量越少,推荐概率也会越高,封面好看点击率越高。

3.周开播≥5天,≥15小时,单日开播≥3小时

三.申请方式:

1.统一由公会管理代申请

2.下载资料表,邮件发送至erciyuan@huya.com,(资料表请务必填写主播的粉丝录屏链接)

资料表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邮件命名:

XX频道+XX公会+新主播推荐申请

XX频道+XX公会+官方新签约主播推荐申请

3.通过审核的主播,会获得上表对应的资源

4.24小时开放申请,官方工作人员将在3个工作日内回复邮件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