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公告列表

魔兽争霸3专区前置位曝光推荐政策

一、政策说明

从1月14日起,为确保魔兽争霸3专区的良性发展,现开通以下推荐位进行主播推荐培养。

二、资源列表

魔兽争霸3专区1号位、2号位、4号位、6号位24小时轮播,含web端和app端。

1、【1号推荐位】

获取方式:专区周均人气排名前五、外站引入主播、自媒体大咖可获得此位置;不可申请。

获取要求:周直播天数≥5天,周直播时长≥25小时。

更新频次:每周一考核,每周二更新。

2、【2号推荐位】

获取方式:专区周营收排名前十的主播、新增官签主播将自动获得此推荐位;无须申请。

更新频次:每周一考核,每周二更新。

3、【4号推荐位】(核心主播推荐)

获取方式:专区周均人气排名前15-30名的主播可获得此推荐位;无须申请

获取要求:周直播天数≥5天,周直播时长≥30小时。

更新频次:每周一考核,每周二更新。

4、【6号推荐位】(潜力主播推荐)

获取方式:专区周均人气排名30名以外的主播可获得此推荐位;无须申请

获取要求:周直播天数≥6天,周直播时长≥35小时。

更新频次:每周一考核,每周二更新。

5、【公会推荐资格】

获取方式:根据专区内各工会下活跃的主播数量给予公会额外4号位主播推荐名额。

获取要求:各工会下周直播天数≥5天,周直播时长≥30小时的主播适量。

更新频次:每周一考核并将在公会OW群进行名单公示,OW需要在每周一晚提交额外推荐主播名单,每周二更新。

如A公会第1名,但是稳定主播为60名,则可以获得6位主播推荐名额;B公会不在前4名,但是稳定主播数为12名,亦可获得一个推荐名额;有名额的公会可根据公会内主播个人情况决定主播名单

注意:

1、如有疑惑加魔兽争霸主播qq群:948548250联系群管理。

2、本政策即日起开始试行,官方有权随时根据需要对具体条款进行修订。

3、最终解释权归虎牙魔兽争霸3运营团队。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