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公告列表

关于主播直播过程出现欺诈行为处罚公告

虎牙直播平台近期对用户举报信息进行核实,发现以下主播在直播过程中出现欺诈行为,行为恶劣,违反国家法规法规及平台相关规则,损害用户利益,为了进一步维护绿色健康的平台环境,给用户营造一个健康向上的直播氛围,虎牙官方按照《虎牙主播违规管理办法》对以下违规主播已做出不同程度处罚,包括但不限于永久冻结、临时冻结等:

违规主播名单:

同时在此警示各位主播,凡在直播中涉嫌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及平台相关规则等,一经核实确认,一律冻结直播权限;如发现违法违规情节严重者将移交司法机关处理,虎牙官方会对欺诈行为进行全方位的严厉打击!

感谢广大用户对虎牙的厚爱与支持,虎牙官方会持续监控,维护平台绿色健康的直播环境!



虎牙直播          

2019年1月11日星期五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