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公告列表

王者荣耀公会自办活动激励政策

为扩大各公会在王者荣耀品类的知名度及影响力,现王者荣耀专区推出公会自办活动激励政策,对有想法、有魄力、自主性强的公会所策划的自办活动、赛事,将给予资源激励及公会品牌曝光。

一、推荐资源

1.公会获得自办活动的全程冠名权

2.品类内活动大图置顶推荐(web端、app端);

3.品类内封面图推荐(web端、app端);

4.根据自办活动的质量,进行品类内相关资源位推荐

二、政策明细

1、自办活动需提供一定价值的活动奖励或外部曝光资源等,用于激励参与活动的主播或团队,由公会提供;

2、自办活动应有一个明确的活动主题,活动尽可能多公会、多主播参与,主题有新意、有看点为佳,能树立良好的公会形象;

3、自办活动须提供一个完整的活动方案,方案须明确活动名称、活动时间、活动规则、奖金设置、报名须知等;

参考方案格式如下:

活动名称:(可用公会冠名的活动名称,突出活动主题,例如xx公会杯对抗赛、xx公会杯cosplay大赛等)

活动时间:(可根据活动时长安排在一周到三周内)

活动规则:(可以包括但不仅限于:详细的规则和执行介绍,活动流程,活动时间节点的安排等)

奖励设置:(可设置团队奖金/奖项或个人奖金/奖项等)

报名须知:(需要包括但不仅限于:报名要求,报名时间,报名形式等)

4、活动期间如要申请banner图、新闻图、封面图等,则需公会提供好相关美术素材(图片),素材内容可自行设计活动logo、活动名称、主要图形等;

5、自办活动由公会进行组织执行,虎牙官方协助。

三、申请方式

任意时间投递自办活动方案至:hy-wzry@huya.com

邮件标题:【自办活动】+频道号+活动名称+OW昵称+OWYY号

注:如自办活动组织紊乱、可看性较差或是涉嫌恶意抄袭、违规等,官方有权不予支持或撤销活动。

若有问题,请咨询QQ:3517985657



虎牙王者荣耀运营团队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