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公告列表

【王者荣耀】14+15+21号位政策

一、推荐资源

王者荣耀品类14号位、15号位、21号位。

备注:具体名单以官方群同步为准。

二、推荐周期及规则

1.政策详细规则: 

(1)上个自然周主播开播5天30小时计为一个有效开播,以频道为单位统计。 

(2)以频道维度奖励推荐名额,公会可自由分配。

(3)排名TOP50的公会,获得14或15号位推荐名额。

(4)未达到前50排名的公会,且稳定主播人数≥10,获得21号位推荐名额1位。

(5)每周一公布公会排名和名额,每周三公布本周推荐主播名单,每周五开启本轮推荐。

(6)举例说明:

 档位为S的3个公会,可分别提交5个主播,共计15个主播会在星期五、六、日三天的0-24点的14号位轮播展示。

2.政策说明:

(1)不支持同一公司多个频道ID合并计算

(2)推荐期间需要直播以王者荣耀为主题的内容,具体内容不受限制,可自由发挥。可直播冲国服、巅峰赛、粉丝互动等任意王者荣耀相关内容。

(3)推荐期间禁止黑屏、挂机或直播王者之外的游戏,违规直播会取消该主播的推荐位并加入14+15+21号位推荐黑名单。

(4)所有获得推荐的主播建议提交官方签约、提交活动封面图

(5)本轮政策9月4日开始试运行,若有调整会提前同步。

3.报名入口

公会后台

4.其他注意事项:

(1)直播画面要求:视频分辨率1920*1080、视频码率:3000、视频帧率:30,直播画面整齐、无黑边,王者荣耀游戏内画质需调到高画质。

(2)节假日或者特殊节点可能会更改推荐时间,具体时间已群公布为准。

(3)本轮政策9月4日开始试运行,若有调整会提前同步。


虎牙直播王者荣耀运营团队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