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公告列表

虎牙Atlas专区主播推荐政策

一、基本申请条件:(重要)

1.主播日均人气在1000以上;

2.直播画面清晰(分辨率1920x1080、视频码率2000、视频帧数30);

3.声音响亮而无杂音,若开摄像头,保证摄像头清晰;

4.直播时间固定,每天直播时长≥4小时,积极配合官方的时间安排;

5.站内主播至少稳定直播15天以上方可申请资源;

6.游戏昵称须带有“huya”前缀,如虎牙丶666,HUYA_888等;

7.视频作者(优酷、b站、爱奇艺等有一定知名度。优酷:播放量在10w以上;B站:3w以上;爱奇艺:20w以上),新浪微博粉丝数1W以上优先;

8.白金公会签约主播优先考虑。

二、推荐形式

推荐1:专区banner大图

申请要求:

PS:Banner图需公会自行制作,尺寸规格:750*246像素尺寸

推荐2:列表内置顶推荐(含web端、APP端)

申请要求:

推荐3:大神标签

申请要求:

每月25日(19年1月开始)由公会管理统一申请,将主播信息(主播昵称、YY号、性别、直播时间段、直播内容及个人特色)发送到Atlas官方运营邮箱(huya_atlas@foxmail.com)

1.直播总时长每月不少于100小时,月开播天数不少于20天。

2.直播画质蓝光及以上。

3.直播时间固定,配合官方安排。

4.上个月未满足站内要求的主播将取消大神标签资格。

推荐4:首页推荐

申请要求:


三、申请方式:

1.由公会OW发送邮件进行申请,请发送至:huya_atlas@foxmail.com

2.邮件内附上资料登记表,主播照片,截图等,登记表下载>> 点击下载

3.邮件标题“【申请XX推荐】-xx公会”,邮件正文内加上OW的YY、QQ、微信,方便沟通联系。

4.每周二为审核节点,官方公布审核结果回复邮件。

四、注意事项:

1.官方人员将不定期巡视推荐直播间,如若违规,取消推荐;

2.如若推荐效果不理想,官方有权随时终止推荐;

3.本政策即日起开始试行,官方有权随时根据需求修订。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