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公告列表

虎牙“交友”品类白金公会新主播保护政策

鉴于目前“交友”品类公会之间互挖主播、主持的现象已干扰到交友品类的生态健康,影响到其他公会的正常运营,现制定以下政策:

在平台首次签约的交友新主播,其签约公会可在主播签约后15个工作日内,向官方申请报备锁定与主播的签约关系三个月,报备成功后,主播将不可强解签约关系,且锁定不可解除。

报备邮箱:huyalive@huya.com 工作人员将在3个工作日内处理,并将处理结果以邮件形式反馈。

申请邮件格式:

邮件主题:交友新主播签约报备(白金公会ID:XXX)

邮件内容:

1)主播YY号

2)签约公会ID

3)主播本站交友品类开播截图(必须提供)

4)公会后台与主播签约截图(必须提供)

注:

①不是该类型主题、资料不全不给予受理,截图需以附件方式上传;

②外站引进新签约主播适用本政策,需提供外站开播截图;

③申请报备公会必须为白金公会,且当前信用评分≥40分。

若存在以下情况,平台将取消锁定,并根据实际情况采取处罚。情节严重的公会将取消锁定报备申请资格。

1.主播被原签约公会举报,使用小号的

2.主播在现签约公会权益受到侵犯的(包括但不限于公会对主播胁迫、欺诈等违规经营行为)

3.公会谎报、虚报不符合条件的主播

此政策从发布日起正式开始施行!

以上,虎牙直播运营团队拥有最终解释权。

虎牙团队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