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公告列表

《英魂之刃》2号位推荐制度

【虎牙直播】为了扶持优质主播发展,现开放《英魂之刃》专区2号推荐位申请。具体规则如下。请各位认真查阅。

虎牙官方英魂之刃主播交流沟通群:825275100虎牙官方-英魂之刃

2号位各时段(6小时)推荐四名名主播进行随机轮播;

符合以下类型的任一种即可申请,每一种类型的主播均需同时满足所有子要求:

前提:

1)新入驻或中下层的英魂之刃主播,心态要好,直播积极且时间段固定;

2)上周直播时长大于25小时;

3)画质至少为超清画质;

4)具备基本的直播解说素质,做好直播间观众互动;

2号位推荐主播定位:

1.美女声优主播

2.颜值主播(性别不限)

3.新晋主播

4.中下层主播

硬性条件:

1.直播间可开蓝光画质。

2.直播间流畅,主播互动性强,直播内容优质。

3.推荐位时间段除特殊情况外必须开播,配合官方运营工作。

时间段划分:

申请流程说明:

统一由公会OW发邮件申请,无公会可自己邮件申请。

每周四前发送邮件至caihongyun@huya.com,注意以下邮件要求:

1、邮件标题:【英魂之刃2号位】频道号+主播YY号+主播昵称+主播类型

邮件内容:主播昵称,YY号,所属频道,所在区,目前段位,直播时段(早间,下午,晚间,凌晨),主播一句话介绍概括

附件:主播上周直播时长+段位相关的截图

如有不明可联系 YY:392855169。

2、官方人员将根据需要,对申请的主播进行审核确认,每周群内审核反馈。虎牙官方英魂之刃主播交流沟通群:825275100虎牙官方-英魂之刃

3、对于获得推荐的主播,如果直播效果很好,将有机会获得官方签约;如果效果不理想,官方有权随时终止推荐;

4、本政策即日起开始试行,官方有权随时根据需要对具体条款进行修订。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