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公告列表

问道专区推荐政策

为了提高专区直播内容质量,制定合理的优质内容筛选规程,同时给予潜力主播与公会发展机会,形成政策激励效应,现推出问道专区推荐政策

1.专区banner

非官方签约主播申请要求:

符合以下类型的任一种即可申请

每一种类型的主播均需同时满足所有子要求:

1)每天直播时长不少于5小时,并配合虎牙开播时段的安排;

2)画质至少为超清画质;

3)不做无意义直播,没有挂机行为

4)遵守问道专区开播规范

2.大神推荐


扶持规则

注:

1、选定档期后,必须在档期内播满4小时问道,方可在其他档期播,若违规超过1次,则取消当月大神标签评选资格。

2、已有大神标签的主播,必须在档期内播满4小时,方可在其他档期播,否则立即回收大神标签。

3、有大神标签的主播,若在未播满4小时问道的情况下,直播其他品类游戏,则回收大神标签。

4、其他任何违反平台规则包括但不限于去其他平台开播,诈骗等行为,虎牙亦可直接回收大神标签。

5、大神标签获得者,开播画质必须是蓝光或者以上。

6、早上档与凌晨档由公会统一报名,第三档大神标签不需报名,达到时长、人气要求后次月自动发放。

*新标准将于12.1日开始实施,2019年1月开始第一轮发放

申请说明:

1、推荐位由公会申请,需附上的信息包括“主播昵称+YY号+直播时间段+申请类型”,并在邮件中注明主播情况及附上相关截图,如有不明可联系 YY:80975

2、直播基本要求码率达到2000,帧率达到24,推荐期间无任何广告;

3、官方人员将根据需要,对申请的主播进行审核确认,一周内会有审核反馈;

4、对于获得推荐的主播,如果直播效果很好,将有机会获得官方签约;如果效果不理想,官方有权随时终止推荐

5、本政策即日起开始试行,官方有权随时根据需要对具体条款进行修订。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