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公告列表

交友品类推荐位政策

政策说明:为提升虎牙交友厅的氛围与质量、加大对优质厅的扶持力度,虎牙官方每周将对所有交友厅的开播内容、质量、营收进行考核,评选出氛围热烈、内容优质、有潜力的交友厅,给予推荐位扶持。考核指标主要包括:厅内气氛、互动质量、声音特色、才艺展示。

随机轮播推荐规则:以单个交友厅为维度,官方根据营收与质量每周评选,无须报名。

推荐周期:每周三---下周周二为一个推荐周期。

挂机沉底:厅内人数少、挂机多、氛围差,会在推荐列表中沉底,失去流量扶持。

评选规则:官方通过数据监控与现场考核设置推荐,无须公会自行报名。

一、推荐位置

1、优质老厅奖励

品类1、2号位置:S等级老厅

品类4号位置:A等级老厅

品类6号位置:B等级老厅

* 老厅等级根据营收、内容相关数据综合算法得出

2、新厅推荐

品类1、2号位置:S等级新厅

品类4、6号位置:A等级新厅

品类8号位置:B等级新厅

*娱乐8号位:超顶尖新厅有可能获得娱乐8号推荐位

S级新厅:开播时长>12h,厅、主持质量上乘,互动氛围、才艺内容俱佳的厅。

A级新厅:开播时长≥8h,厅、主持质量良好,互动氛围、才艺内容等方面达标。

B级新厅:开播时长≥6h,厅质量、主持质量一般,在互动氛围、才艺内容等方面基本能达标。

*新厅稳定开播2周后,加入到老厅算法评级。

3、质量提升标杆厅

奖励位置:娱乐-交友四宫格/品类4、6号位

奖励对象:20个质量提升标杆厅

要求:周开播7天,时长≥10h,无空坑、挂机,厅内氛围热烈、互动积极,主持声音、才艺优质。

4、品类Banner等其他位置

交友官方活动、节目等获奖主播可获得奖励,请积极关注各类交友活动信息。

二、评选细则

1、基础要求

1.直播稳定,每周7天,每天大于6小时,无空坑、挂机,麦上活跃,厅气氛热烈

2.严禁广告、涉黄、涉政等违反平台规定的内容

3.直播间网络良好,不出现卡顿,回声,杂音,不明背景音等情况

4.直播间封面确保已上传,且同时符合要求(具体详见【交友】主播直播封面规范)

2、质量考核标准

声音:

声音清晰,无杂音,无回音,不明背景音,普通话标准,好听

女主播:甜美可爱/知性有磁性/温柔优雅(萝莉音、少女音、御姐音等)

男主播:磁性自然/低沉沧桑/温和宽厚/正太可爱(青书音、大叔音、正太音等)

氛围:

主播状态:保持活力状态,积极欢迎观众、引导订阅、感谢礼物、介绍玩法

氛围:积极互动,内容有感染力、观众有共鸣、直播间氛围活跃

内容:

唱歌:声卡麦克风等设备专业,音准和音色接近专业

水平

电台:主题明确,逻辑分明,有趣,话题和故事性较强

脱口秀:幽默搞笑、声音模仿

Pia戏:有剧本,BGM和剧本风格保持一致,剧情对话有感情

跳舞:视频主持可表演舞蹈

3、综合考核标准

虎牙官方将统计交友厅开播期间开播质量的数据(活跃,营收等)进行核算打分。

4、淘汰机制

如在推荐期间出现直播内容不符合要求、挂机,直播效果不佳、推荐效果极差等问题,立即下推荐进行整改,且一周内不得再次上推荐。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