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公告列表

美食最新推荐政策(2021年7-8月版)

一、推荐位置

二、资源位奖励

【基础要求】

1、所有开播必须在【美食】品类的主播,开播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以下:美食制作、美食吃播、美食探店、户外觅食、山野美食、美食测评等等,必须包含美食相关的内容;

2、每周开播时长≥10小时;

3、直播间画面清晰、流畅、不卡顿、无挂机,且直播内容必须和美食相关;

4、有低俗/软色情/擦边球/无极限表演等违规内容的主播不给予推荐资源。

5、公会一次性提供3名美食新主播(之前不在美食开播的主播即为新主播),每名主播可直接享受至少2小时3号资源位推荐,如试播非常优秀可直接享受2号位。

6、1号位公会可提前申请,满足活动邀请嘉宾订阅量>80万粉丝即可。

7、主播自制节目指主播能自行产出具有特色、人气、差异化的精品节目,目的是提升各主播日常节目内容质量、为粉丝创造更多新鲜好玩有趣的内容,提高直播间内的人气和贵宾席的人数,增加和观众的互动,获得更多的礼物打赏,自制节目包含但不限于家庭厨艺、美食品鉴、家乡特色美食、萌宠美食等等,主播可以提前向超管提交活动策划,超管评估后可上榜品类banner。

8、所有想申请资源位的公会/主播添加微信704973472,咨询详细情况。

三、人气扶持奖励

人气扶持奖励名额一共有4个,考核时间为一周。所有在美食品类开播的主播满足基础要求后都可以参加,主播不需要报名,人气扶持有效时间为一周,人气扶持奖励可以与其他奖励重复获得。具体要求如下:

四、达人标签奖励

达人标签奖励名额一共有6个,考核时间为一个月。所有在美食品类开播的主播满足基础要求和名额要求后即可获得1个达人推荐标签,达人推荐标签有效时间为一个月,主播不需要报名,如有重复会顺延到第二位,达人标签奖励可以与其他奖励重复获得。具体要求如下:

六、公会奖励

1、公会本月在美食开播主播大于10人,每人每月不少于10天,每天不少于2个小时,公会可以获得4000积分。

2、公会一次性提供3名美食新主播(之前不在美食开播的主播即为新主播),每名主播可直接享受至少2小时3号资源位推荐,如试播非常优秀可直接享受2号位。

3、公会提供的所有主播连续开播一个星期,每天不少于2个小时即可官签,享受官方2000-4万不等的工资,公会可直接拿到主播工资分成。

4、公会可安排自制活动,提交相应的策划案,邀请嘉宾>80万粉丝即可获得一号位推荐。

5、公会旗下主播超过3个美食主播(且官方签约主播不少于2个),公会每月可申请独家活动,活动奖励为吃喝玩乐6号位+品类一号位推荐+首页banner+5000积分(自由分配)+冠军一个虎牙一号。

6、每月我们会评选出营收最多的一家公会奖励4000积分+虎牙一号*2(营收最多的主播)

如有疑问请联系超管沐沐微信:704973472。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