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公告列表

本周娱乐周星榜,可获12月年度巅峰总决选参赛资格!

本周娱乐榜周星宝剑、血瓶、高能预警加入12月年度巅峰总决选参赛资格奖励。

1、成为以上指定周星榜单第一名(共3名),可直接参与12月年度巅峰总决选。

2、若第一名主播签约公会是巅峰娱乐公会前3,则参赛资格由周星第二名继承,以此类推。

年度巅峰总决选介绍:

巅峰总决选将在12月开启,非报名制,主播需获得参赛资格才能参与比赛。

活动设有巅峰游戏男主播、巅峰游戏女主播,巅峰娱乐男主播、巅峰娱乐女主播、巅峰游戏新人、巅峰娱乐新人等奖项,评选出虎牙平台最优秀的主播个人。(周星奖励的参赛资格,仅用于巅峰娱乐男主播,巅峰娱乐女主播奖项)

虎牙直播运营团队

2018年10月23日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