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公告列表

使命召唤15推荐政策

一、优秀公会推荐位:

开放推荐位:专区1号位。

推荐时段:全天从0点开始每4个小时为一个时段,分为6个时段。

具体推荐规则如下。

各公会可推荐主播数量=该公会上周直播cod15≥20小时的主播数量/3

如:一个公会上周有8名活跃主播直播cod15≥20小时,则获得2个推荐位

报名通道:点击报名

二、专区大图推荐:

专区大图申请需满足以下任意2条要求。

1)申请主播上周直播cod15时长≥25小时

2)申请主播上周专区人气排名前20名(由运营人员评估)

3)外平台排名前20名的主播

4)优秀出镜女主播,颜值高,画面清晰

特别说明:

1.各推荐每周一至周二接受报名,周三开始推荐至下周二。

2.所有推荐主播需满足推荐当周直播时长≥15小时。

3.如推荐主播效果优秀,可申请延期推荐,反之取消推荐。

4.禁止挂协议、贵宾,如有发现直接处罚并禁止申请推荐1个月。

5.如有疑问或特殊推荐主播需求(如优秀主播入驻等)请联系YY:80540。

主播招募活动:http://blog.huya.com/news/8779

推荐位样式:

专区1号位:

专区大图:



虎牙直播运营团队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