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公告列表

种豆权限管理办法

亲爱的主播和公会管理们:

公会升级成为白金公会后,自动拥有种豆权限(无需单独申请);公会白金资格被回收后,种豆权限也会同时被系统回收。若有疑问,请咨询YY:80278

虎牙直播平台严厉禁止利用种豆功能谋取私利,破坏种豆生态等不当行为,如发现此类违规行为,会立即撤销主播种豆权限,并要求所在公会予以解约处理。

同时,公会方作为主播的直接管理者,有责任监督旗下签约主播的直播行为;对于出现违规主播的公会,平台将会视违规情节予以口头警告和扣除公会保证金等处罚;情节严重或屡犯不改者,回收白金公会资格。

(以上内容虎牙直播运营团队保留最终解释权)

虎牙直播运营团队

2018年9月28日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