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公告列表

王者荣耀巅峰赛特批【大神推荐】标签申请规则

一、申请推荐规则:

1.游戏内命名要求:申请主播名称须带“虎牙”前缀,自申请时起一月内不得改名;

2.申请要求:

①.主播当月累计7天达到巅峰赛全国榜排名要求即可申请(微信区前10,QQ区前10),截图所示账号必须为主播本人账号,申请时需提供7天的上榜截图(共7张);

②.统计周期内月日均人气值80000以上;

3.直播要求:月直播时长不低于100小时、月直播天数不低于20天

4.统计周期:一个自然月,官方将在次月初统一审核,请勿顶用他人账号报名,一经发现,取消一个月申请资格。

二、推荐周期:

一个月(具体起止日期以公布时为准)

三、推荐名额:

每次不超过10个,若超出则按照统计期间内人气值取靠前的10位。

四、推荐要求:

主播获大神推荐标签起,须使用申请账号每天直播不少于3小时,每周不少于5天。

五、直播画面要求:

视频分辨率1920*1080、视频码率:3000、视频帧率:30,直播画面整齐、无黑边,王者荣耀游戏内画质需调到高画质。

六、申请方法

申请链接:点击前往>>>

每月5日前完成报名,官方将在每月7日前公布上月通过名单,审核无误后将添加标签,审核结果将公布至王者荣耀公会QQ群号:1061278595(例:2019.7.7前,将公布2019.6.6-2019.7.5的报名申请)

申请、审核截图示例:

图1:巅峰赛排名示例(需上传5张上榜时对应的截图)

图2:主播个人信息界面示例



虎牙直播王者荣耀运营团队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