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公告列表

猎人行动品类推荐政策

一、品类内1、3号位推荐:

1.由各公会管理统一提交申请,申请入口:点击前往>>

2.申请主播需满足以下要求之一:

1)排行榜前10名且带虎牙昵称(请提交排行榜直播截图);

2)上镜美女主播(请提交直播截图);

3)周贡榜高营收主播(由运营判断);

4)风格独特且上周直播时长≥25小时(由运营判断);

3.各工会上周每有5名活跃荒野plus主播(上周直播时长≥20小时,且与推荐公会存在签约关系),即可额外获得一个荒野plus推荐位,联系YY:80540。

4.主播的推荐时长为3小时*1周,推荐主播效果良好,将有机会获得持续推荐,效果不佳主播会提前取消推荐;

5.开放外站引入主播和榜单大神(榜单排名靠前)报备,如主播优质我们将直接安排推荐;

6.推荐主播要求上周直播时长≥20小时

二、专区Banner图推荐要求:

1.申请要求:专区上周人气排名前15名(联系YY:80540)。

2.加分项:前20名(原前15名)能够自行提供banner图且质量过关的主播也可申请(图片尺寸:750*246)。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