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公告列表

【交友】品类流水计算调整公告

亲爱的用户:

根据【交友】业务发展需要,我们将于2018年8月22日开始,优化调整【交友】礼物道具等直播收益的分成计算方式。

(一)定义

厅主(又称OW):本政策所约定的“厅主”是指交友品类的直播间注册人或管理人。

主播(又称麦上嘉宾):主播是具有直播及演艺特长,有志于长期在虎牙平台交友品类上发展的人员或团体组合。主播作为麦上嘉宾进入厅主开设的交友直播厅进行网络直播及演艺。

(二)调整内容

现有的分成方式:

用户送礼物/道具给主播,计入主播收入流水进行分成;

用户送礼物/道具给厅主,计入厅主收入流水进行分成。

调整后的分成方式:

主播以麦上嘉宾的形式进入厅主开设的交友直播间进行直播。主播和厅主的直播收益(道具、礼物、贵族分成等)由厅主收取,主播与厅主自行协商分成比例,厅主按照双方约定向主播付款。

主播和厅主因直播收益产生纠纷,与虎牙平台无关。厅主应按照与主播的约定按时向主播支付费用,不得拖欠;否则虎牙平台有权采取其认为合理的措施,包括但不限于迟延发放合作费用或冻结厅主账户资金、拦截厅主账户资金付给主播。

由于交友品类特殊的运营模式,与交友相关的政策、规则与虎牙平台规则、政策约定不一致的,以交友品类的政策、规则为准。

(虎牙公司在法律法规规定的范围内对以上政策保留最终解释权)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