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公告列表

虎牙直播我叫MT4专区资源位政策

很多主播每天直播很长时间,却苦于没有资源推荐,导致看的人没有几个。你是不是也想有个前排的专区推荐位,也想要个专区大图,也想上首页?我叫MT4专区资源位政策来了!成名的时刻到了!

一、资源形式

资源1:专区资源位

如图,我叫MT4专区3号位和4号位可作为资源兑换,兑换条件:

上周在我叫MT4专区开播时长≥40小时,可兑换推荐位1小时;

上周在我叫MT4专区开播时长≥50小时,可兑换推荐位1.5小时;

上周在我叫MT4专区开播时长≥60小时,可兑换推荐位2小时;

上周在我叫MT4专区开播时长≥70小时,可兑换推荐位2.5小时;

上周在我叫MT4专区开播时长≥80小时,可兑换推荐位3小时;

以上兑换,均在每周开播6天的前提下,并且不得出现挂机的情况,否则一律取消资格。

资源2:专区大图

个人专属定制专区大图,增加你的曝光量,兑换条件:

连续四周在我叫MT4专区开播,并且每周开播6天以上,每周时长不低于50个小时,可以找超管阿宅进行兑换,定制属于你的专区大图,开启你的明星之路。

资源3:首页六号位轮播

官网首页,全天24小时曝光,跟明星主播肩并肩。兑换条件

在已拥有专区大图的前提下,上周人气排名前十五,可兑换一天。

资源4:官方签约

成为官方的签约主播,更多的资源向你开放,兑换条件:拥有4次以上的首页申请机会,通过审核之后即可获得签约!

确认自己满足条件的情况下,私聊超管,查询你的数据,确认无误后可以申请资源。

【申请方式】

确认自己满足条件的情况下,私聊超管阿宅 QQ2185406575,查询你的数据,确认无误后可以申请资源。

【注意事项】

1、表现优异的主播,均有可能获得专区列表页banner,专区置顶,首页推荐,官方签约机会!

2、活动直播内容仅限我叫MT4,并且必须选在【我叫MT4】品类下开播,其他直播内容不计入时长,且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3、黑屏、挂录像及挂机(长期直播画面重复、卡顿、无解说声音讲视为挂机)的将取消当天的直播时长

4、严禁主播作弊行为(包括但不限于刷人气等),一经发现将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5、参与本次活动的主播,游戏昵称须带有虎牙标识,例如:虎牙丶告白。

6、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虎牙直播平台所有。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