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公告列表

堡垒之夜专区“堡垒新秀”标签推荐政策

堡垒板块主播太多?初来乍到挤不上前排?被大佬们压得瑟瑟发抖?

“我们也要被看到!”新来的你们如是说。

不慌,虎牙堡垒之夜早就为新来到这个大家庭的你们筹备好了——“堡垒新秀”推荐政策重磅出击,只为让大家站在同样起跑线上,去展现自己的风采。

1.专区内“堡垒新秀”标签:

开播数<30天的新主播们将出现在独属于你们的“堡垒新秀”标签中。

2.“9号推荐位”:

过往一周外显人气达到1000的主播即可向YY【80516】申请9号位推荐。

推荐位申请规则如下:

1、堡垒新秀标签

只要开播日期小于30天的主播将于每周一由系统自动筛选加入该标签中,无需申请

2、9号推荐位

向YY【80516】申请格式如下:截图+YY号+申请时段,如:“截图”+YY号:XXXXX+申请时段:9-12点

1.申请时间为每周一的 07:00-19:00

2.申请材料为主播个人YY号和个人中心直播数据截图(见下图);

3.申请主播过去一周最高外显须大于1000;

4.自选一天中的3小时,这三小时中,你将与其他同时段的申请者随机出现在9号位中。

5.若主播已经通过公会申请了专区其他的推荐位(包括但不限于大图推荐、专区置顶、4号位推荐),则无法申请此推荐位。

6.必须由主播本人进行申请。

祝愿所有在堡垒之夜奋战的主播们,都能绽放属于自己的风采!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