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公告列表

关于虎牙公会系统迁移维护的通知

各虎牙公会及频道OW:

因虎牙平台运营调整,为了虎牙公会生态更好的发展,虎牙平台将在2018年8月13日0:00-2018年8月14日24:00期间(实际维护起止时间视技术方案可能有调整)对公会系统进行迁移维护,维护期间,暂时不能创建新的虎牙公会,而已创建的虎牙公会不受影响。迁移维护完成后,用户可在虎牙官网下载最新版“虎牙PC客户端”进行公会创建及管理,在YY创建的新频道(公会)将不会再同步到虎牙平台,在虎牙客户端上创建的新公会也不会同步到YY上。若给公会带来不便,还请见谅。

一、本次迁移维护的对象:

所有在YY客户端“虎牙直播”模板下创建的已经有签约主播的频道主体(公会)。

二、迁移完成后,对公会影响如下:

1、对目前运营公会的影响:

(1)剔除僵尸公会。在本次公会迁移开始时,对于还没有任何签约主播的普通公会,将不视为虎牙有效公会,不进行数据迁移。

(2)取消频道概念。虎牙公会的身份标识为“公会ID”,原YY创建的虎牙公会的ID沿用原来YY频道号;在虎牙客户端上创建的新的虎牙公会的ID将由系统进行自动分配。原YY频道短号将进行同步沿用。

(3)不影响原YY频道生态。迁移完成后,原YY频道号仍然可以在YY软件中被搜索和使用,但 YY频道系统和虎牙公会系统的所有操作不会进行同步。如在YY频道上添加了管理员,进入虎牙公会系统则不具有管理员身份,反之亦然。

(4)公会管理权限全面开放。在公会迁移完成后的最新版虎牙PC客户端上,不论是普通公会,还是白金公会,公会管理员(OW)均可以添加副会长、管理员。

2、对新创建公会的影响:

公会迁移完成之后,只能在虎牙直播PC客户端上创建、管理新的虎牙公会,新建的虎牙公会信息(头像、昵称、ID等)不会同步到YY频道,也就是无法在YY频道搜索到该公会。

3、所有公会需知:

本次迁移调整后,所有公会的昵称上限为10个字符,若在调整后一周仍未修改,则系统会截取原昵称的前10个字符作为公会新的昵称(仅限虎牙平台内,不影响YY频道名称),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还烦请各公会OW尽早修改公会昵称。

关于公会昵称字符上限问题,1个汉字计为1个字符,1个数字计为1个字符,1个英文字母计为1个字符,1个符号计为1个字符。

迁移完成后的公会及新创建公会均应严格遵守虎牙直播平台各项协议及平台规则。



Q&A:

Q:虎牙公会迁移之后,原来的90频道短号还能申请/使用吗?

A:迁移完成后在虎牙有效的公会,之前申请的90频道短号仍然可以继续在YY和虎牙同时使用,迁移完成后才申请90短号的使用也不受影响;但迁移完成后才新创建的公会,申请的90短号之后只能在虎牙使用。

Q:若公会迁移之后,白金公会资格被撤销,原先申请的90短号也会被回收吗?

A:会的,如果公会是以前YY频道创建的,那频道的90短号和虎牙公会ID的90短号都会被回收,恢复成以前的长号。

Q:以后要修改公会昵称、公会头像、公会简介等,都只能使用虎牙直播PC客户端了吗?

A:是的,并且修改后,YY那边的频道不会同步修改的内容。

Q:在哪里可以下载最新版的虎牙PC客户端?

A:点击前往官网即可下载:https://www.huya.com/download/#pc


虎牙直播    

2018年8月8日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