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交友】奇妙圣诞夜狂欢派对活动预告

“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

在圣诞节,这个寒冷但又浪漫的节日里,温柔知性的小姐姐和逗趣搞笑的小哥哥在交友的圣诞夜派对等你!

来交友上麦互动,还有浪漫可爱的圣诞挂件和搞怪有趣的剩蛋挂件~

活动时间

12月20日11:00-12月25日23:59

活动规则

1)活动期间,获得“鸡蛋”的嘉宾,可获得并升级剩蛋挂件。活动结束后,前三名用户可获得最高级定制昵称剩蛋挂件。

  1级挂件=10鸡蛋;

  2级挂件=1000鸡蛋;

  3级挂件=3000鸡蛋;

  4级挂件=8000鸡蛋;

  5级挂件=15000鸡蛋。

2)活动期间,麦上嘉宾互刷“圣诞树”即可组成CP,组成CP后,可获得并升级圣诞CP挂件:活动结束后,前三名用户可获得最高级定制昵称圣诞cp挂件。  

  1级挂件=20圣诞树;

  2级挂件=2000圣诞树;

  3级挂件=6000圣诞树;

  4级挂件=16000圣诞树;

  5级挂件=30000圣诞树

3)若麦上嘉宾和多人组成多对CP,挂件展示等级最高的;若同时获得上述两个挂件,则展示对应礼物数量最多的挂件;若对应礼物数量相等,则展示CP挂件;

4)活动1级挂件活动期间有效,2-4级挂件7天有效,最高级挂件和定制挂件30天有效。

5)活动奖励:

圣诞夜榜(累计收到鸡蛋、圣诞树礼物数最多的房间):

第1名:1号推荐位5天+娱乐页banner推荐3天+随机6位房间号;

第2名:1号推荐位3天+娱乐页banner推荐3天;

第3名:1号推荐位1天+娱乐页banner推荐3天;

圣诞cp榜(互刷圣诞树礼物最多的主播/主持):

第1名:1号推荐位1天+发现页banner推荐3天;

第2名:发现页banner推荐2天;

剩蛋榜(收到鸡蛋礼物数最多的主播/主持):  

第1名:1号推荐位1天+发现页banner推荐3天;

第2名:发现页banner推荐2天。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