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圣诞吃鸡狂欢周 限量圣诞游戏服饰大放送

千里冰封,万里雪飘,今天你下载刺激战场新版本冰雪狂欢了吗?伴随着本次更新的,不仅有万众期待的雪地地图维寒迪,还有意想不到的彩蛋圣诞模式。在圣诞模式中捡捡信号枪,来一发圣诞空投,给圣诞小树浇浇水,收收物资一波肥,何乐而不为?12月18日-12月23日,虎牙圣诞吃鸡狂欢周全面启动!既能玩圣诞模式,又能赢限量圣诞游戏服饰,这样的好事,你不想一块参加吗?

【活动时间】

12月18日至12月23日

【活动规则】

活动期间内主播带粉丝进行“圣诞模式”游戏,吃鸡后保留战绩截图并上传,根据总吃鸡数排名。若有吃鸡数相同的,则按照上传时间排名。

上传地址:点击传送

【活动要求】

1.主播游戏ID需带有“虎牙”、“huya”等前缀;

2.活动过程需全程直播,官方将随机进行内容抽查,一旦发现作弊行为将取消活动成绩,并禁止参加虎牙刺激战场后续所有活动;

注:截图上传截止时间为12月23日23:59

【活动奖励】

第一名:银金舞会假面*7天CDK*20枚

第二名:银金舞会假面*7天CDK*15枚

第三名:银金舞会假面*7天CDK*10枚

参与奖:上传一次成绩即可获得,银金舞会假面*7天CDK*1枚

参与奖共150件,按照上传截图时间发放,发完即止。

注:

1、所有虎牙刺激战场活动所发放CDK严禁交易,违规将按照规范处理。

《刺激战场主播个人行为规范》:http://blog.huya.com/policy/1107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