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影之诗》WGP世界大赛 激情开战

赛事简介:

WGP(World Grand Prix),是《影之诗》(Shadowverse)世界大赛的统称。每一年这个赛事都会从《影之诗》(Shadowverse)的各个运营国家/地区选出最优秀的选手,进行一年一度的比赛!作为全球《影之诗》游戏爱好者们共同竞技的一个舞台,今年的WGP赛事不但竞争更加激烈,而且奖励也更加丰富哦。总奖金将达到131万美元,其中冠军奖金高达100万美元。

赛事时间:

Day 1:12月15日 8:00-20:00

Day 2:12月16日 8:00-20:00

直播间地址:https://www.huya.com/17235778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