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第三届完美盛典 虎牙主播红毯秀

2018年已渐入尾声,第三届完美盛典将在今年12月份再次开启。今年的完美盛典将与所有玩家一起细数2018年的精彩瞬间,共同回忆这一年中有过的惊喜与感动。

我们还将再次迎来COSPLAY嘉年华活动,通过评选的COSER将会亮相盛典现场。

你的青春,我的青春,我们的青春!2018,完美圣典来袭,相约虎牙直播,和虎牙明星主播一起追逐心中的英雄梦。12月16日,完美盛典我们来啦!

虎牙完美盛典直播间:https://www.huya.com/660118

在2017-2018赛季,中国DOTA2整体仍取得了不错的战绩,PSG.LGD更是在TI8杀入总决赛,虽最终遗憾屈居亚军,但他们一路所展现出的强劲实力毋庸置疑。


而在刚刚结束的CS:GO伦敦Major上,Tyloo战队也取得突破,中国CS:GO战队首次打进Major正赛,创造历史最佳战绩,且他们在正赛的表现也确保了下届Major的资格。


这一年中,DOTA2和CS:GO的战队和选手乃至从业者们仍在追梦,而完美盛典上,我们将为他们中的佼佼者颁奖,是对一年来取得成绩的鼓励,更是对新一年的期许。这一年中的精彩,让我们在盛典现场,慢慢回味。

两款游戏的发展,离不开优秀的俱乐部、选手、解说、主播、社区贡献者乃至于其他活跃在幕后的人付出的努力。2018年完美盛典将于12月16日在静安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历数一年来DOTA2和CS:GO两款游戏带给我们的喜悦与感动。

在完美盛典现场,众多知名电竞从业者将盛装出席,走过红毯步入盛典现场。我们虎牙直播平台的众多主播也将悉数参加,dota的明星主播龙神longdd,B神徐志雷,sylar,boboka,Xxs小学生,还有CSGO豪门战队TYLOO也将全员盛装走过红毯,更多惊喜请静候我们及主播到现场一一为你们揭晓。

虎牙完美盛典直播间:https://www.huya.com/660118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