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虎牙王者荣耀年度最秀操作TOP5票选活动

一、活动介绍

2018年即将结束,在过去一年的直播中,虎牙王者荣耀板块的主播们有许多操作十分精彩,既有实力一打五,又有丝血极限反杀,令人过目不忘。

12月,虎牙直播官方将联合王者荣耀官方微博和虎扑电竞,发起虎牙王者年度最秀操作TOP5票选活动!虎牙主播2018年所有精彩操作视频将在这个活动中集结,并由用户票选出虎牙王者荣耀年度TOP5精彩操作!

二、活动规则

1.参与主播:虎牙王者荣耀专区主播(官方签约主播优先)

2.参与内容:主播在2018年王者荣耀直播中的精彩操作

3.活动形式:

1)网友、公会、主播进行投稿后,由运营筛选出2018年王者荣耀板块20个最秀操作的视频。

2)将这20个视频发表到王者荣耀官方微博、虎扑王者荣耀专区、虎牙直播王者荣耀专区

3)由王者荣耀官方微博网友、虎扑用户、虎牙用户历时5天的共同投票,根据最终三个渠道的票数总和,选出虎牙王者荣耀年度最秀操作TOP5。

4.活动奖励:

1)入选TOP5操作的视频将获得站内外2亿的曝光量(虎牙官方、王者荣耀官方、虎扑官方、各大自媒体渠道推广)

2)TOP1主播将获得“虎牙年度最秀主播称号”专属标签2个月。

3)TOP1主播将获得8小时的1号推荐位,明星直播间大图及封面图;TOP2-3主播将获得8小时2号位推荐,明星直播间大图及封面图;TOP4-5主播将获得6小时的2号推荐位,明星直播间大图及封面图。

三、公会参与方式

1.点击链接,填写视频详细信息进行报名 「马上报名」

2.将参与评选视频按要求发至邮箱hywzrytop@qq.com

3.内容要求:

1)参与主播:虎牙王者荣耀专区主播(官方签约主播优先)

2)参与内容:主播在2018年王者荣耀直播中的精彩操作

3)视频分辨率:1920*1080 清晰度:1080P,时长:2分钟以内,邮件命名为主播名+视频名称,附件的视频名称应与报名表填写的视频名称相同。

4.投稿截止时间:2018年12月14日 18:00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