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次元优等声总决战 骚男实力加盟评委席

经过长达一个月时间的追逐,全国首档声优直播竞演《次元优等声》即将迎来最终的优等声决战环节,冠亚季军争夺战一触即发。在最终的决赛环节,评委席阵容豪华升级,人气主播骚男实力助阵,同时呆萌的奇怪君也会重新回到评委席,更有为“白浅”、“甄嬛”配音的季冠霖老师。《次元优等声》决战即将开赛,谁是你心目中的最强声优呢?  

(点击大图进入直播间)

从海选到优等声决战,站在最终舞台上的声优参赛主播们实力都不容小觑。他们分别是现场唯一一位也是最善于现场互动的男主播无道,拥有厚实配音基础;多才多艺的北楼君;人美声甜的御姐苏茉,苏茉多变的声线可以完美驾驭女王、萝莉、奶奶音等,定是当晚最有气场的小姐姐。入戏极深,拥有超强代入感能力的花叔,用华妃声音为自己拉票的最强黑马七灵儿,一人分饰九个角色一度让评委老师们猜不透性别的透明人生,期待声优选手们的精彩表现。

12月11日19:30,《次元优等声》最后一战等你来pick,冠军会花落谁家?谁会带走巨额奖金?锁定虎牙直播间880209,一起揭晓答案吧!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