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虎牙反恐精英ONLINE主播招募令

虎牙直播开展主播招募活动啦;

新一轮的反恐OL主播招募旨在为更多热爱这款游戏的玩家提供一个展示自己平台,不管你是想秀一流的操作,风骚的走位或是超高的团队意识。现在就加入虎牙反恐精英online,超低门槛就可获得的超丰厚的奖励!  

活动时间:

第一阶段 2018.12.10-12.30

第二阶段 2019.01.01-01.31

活动分区:

虎牙直播反恐精英ONLINE分区(http://www.huya.com/g/1918

报名方式:

1:加入QQ群: 904458968虎牙CSOL主播招募群联系群管理报名

2:提交相关资料:「我要报名」

活动详情:

活动一:活动期内,凡成功报名参与且满足日均直播时长3小时以上的主播,均可获得礼物扶持奖励

活动二:一阶段时长排名奖励+二阶段人气排名奖励

注意事项:

1)活动期间,表现优异的主播将有机会获得工会底薪签约、虎牙官方签约机会。

2)参与活动的主播禁止挂机、放录像、玩其他游戏等恶意冲时长行为及游戏内作弊行为,一经发现,取消活动资格。

3)本次活动奖励以礼物形式发放。

4)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虎牙直播所有

在此,虎牙直播反恐精英online专区欢迎所有公会与主播入驻合作,共创辉煌。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