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艾兰岛》首届脑洞视频创作赛

庆祝艾兰岛不删档测试开启,虎牙和艾兰岛共同举办了本次“脑洞视频创作赛”鼓励玩家们分享自己的各种老道经验和创作想法。本次活动还准备了海量的Q币奖励等你来分享,各位创意达人们,赶快来参加吧~


【活动时间】

1211-1218

【活动要求】

1、短视频:长度控制在15~1分钟内,需将视频上传至艾兰岛虎牙视频专区及抖音或微视,视为投稿成功。

长视频:长度需控制在3~15分钟内,需将视频同时上传至艾兰岛虎牙视频专区及腾讯视频/B站,视为投稿成功;直播录像视频暂不接受。

2、视频简介必须带有【艾兰岛虎牙原创】字眼,否则视为无效。

3、视频内容中必须带有虎牙主播ID或虎牙LOGO,否则视为无效。

游戏教学、视频解说、混剪视频、经典动画还原、优秀建筑或MOD展示内容获奖几率

【投稿汇总】

在视频平台投稿视频后,可以在这里汇总你投稿的视频信息,便于评委组更快的审核。

》》点击汇总《《

【活动奖励】

1)视频创作奖(名额不限)

短视频:完成并上传任意6个有明确主题的短视频即可获得。(500Q币)

长视频:完成并上传任意3个有明确主题的长视即可获得。(500Q币)

2)优秀作品奖

短视频:单个短视频点赞超过500即可(500Q币)

长视频:单个长视频点击超过3000即可(500Q币)

3)最佳创意奖

经艾兰岛项目组评选最优秀的作品(短视频及长视频各选一名)可获得1000Q币(不算点击)。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